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周杰伦全新专辑《三十而立》已经曝光,面对着时隔这么长时间的新专辑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然而绯闻不断的他在每一次MV的拍摄中都会与女主角传出绯闻,从这些女性的发型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周杰伦的品位。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历届女主角的生活发型,看看是否能寻找到一位J女郎的身影。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JAY出道的时候就跟她闹,然后JAY第一张专辑她还写了N多的词。还演了MV的女主角,没办法!当时JAY刚刚出道,那个时候徐若瑄红日当头。带着一下小师弟也是必要的 。

  甜美可爱的徐若瑄近几年的发型风格真的是大变,从甜美可爱到娇柔妩媚,她都能尽情演绎。

简单的马尾辫高高束起来
简单的马尾辫高高束起来

  尽管是这样但还是非常喜欢她阳光运动的风格发型,简单的马尾辫高高束起来,挺拔而且显得人非常有精神。

  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与周杰伦,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周董说之所以找周迅做《四面楚歌》女主角,是因为没有绯闻传出来,而且大齐也可以接受周迅在拍戏时穿得少。周迅深藏不露的演技打破以往J女郎只是坳坳造型的既定印象,她可算是历届J女郎中最大牌的一位,但也是最大方的一位,连拍两天,却分文不取。

  周迅可谓是百变了。不过简单的小短发和小中发都能让她演绎的如此之活灵活现,是在是佩服造型师的功力,还是非常喜欢她百变的发型。

酷炫的风格
酷炫的风格

  酷炫的风格加上她的娃娃脸,圆齐刘海显得人鬼魅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