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男士盖白的专业选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00  新浪女性

  导读:古往今来,女士们总是乐于装扮自己,为三千烦恼丝寻找各种美丽方案,男士们对于美化自己却总有点羞涩和迟疑。面对压力,早生华发的现代男士们,“尘满面,鬓如霜”的形象往往给人一种挫折感。因为白发而令形象大打折扣的男士们,虽然对发型发色有要求,却苦于难以找到个性化的服务。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通过2009年对中国6个城市的消费者和发廊进行调研,得到的数据显示,大多数男性消费者染发的习惯与盖白的需求相关,盖白服务的市场潜力巨大,39%的男性消费者为了盖白发而染发,其中选择用黑色盖白发的比例更达到了65%。

  由于盖白的特殊需求,男性染发的频率甚至高于女性消费者,然而男士盖白的惯性选择往往局限于在超市购买较为便宜的家用染发剂,发色的选择也被局限在非常单调划一的黑色。由于家用产品不能适应个性化的盖白需求,男士盖白往往过于频繁且容易褪色。


美丝雅莹黑染

  美丝雅莹黑染

  冷光时尚色调,百分百完美盖白,专为亚洲头发设计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全新上市的美丝雅莹黑系列,带来具有经典风格的专业染发服务,将大大满足追求完美的男性消费者对于百分百遮盖白发的需求。无论是年轻气盛却有少量白发的年轻精英,两鬓刚染上灰白的成熟男士,还是满头银丝的摩登绅士,美丝雅莹黑染的浓郁盖白服务,令染后发色富于时尚冷调光泽,打消了男士们担心发色沉闷的顾虑。

  美丝雅莹黑系列Majirel.00,所具有的全新冷光色调,专为亚洲人设计,带来色度深邃浓黑,百分百完美覆盖白发。此外,美丝雅莹黑系列持久盖白,可以承诺即使褪色也绝不泛“铜红”。美丝雅莹黑染,分3步走实现冷调黑色和完美呵护:

  第1步:强力中和暖色,击退铜红底色的干扰

  第2步:最优化的覆盖能力得益于双重因素的合力作用:

  -ICC系统 (ICE COLD COVERAGE冷调遮盖) ,呈现全新的时尚冷光色调

  -深层遮盖100%白发且效果持久

  第3步:欧莱雅染发专利‘阳离子聚合体IONENE G’和‘智能修复体Incell’,在染发的同时给予受损发丝修复的养分,强韧头发内部,保持头发自然美感,完美呵护秀发。


冷光时尚色调,百分百完美盖白,专为亚洲头发设计

薇彩亮泽染

  薇彩亮泽染

  自然黑色, 无氨科技, 快速愉悦的盖白体验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男士盖白,将法国的艺术气质与高科技染发服务相结合,为习惯在家中解决盖白染发的男性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专业选择,让原本单一枯燥的染发过程变成个性化享受。崇尚自然而高质量生活方式的男士们,也可以选择自然主义的薇彩亮泽染。

  薇彩Richeness.00系列含蓄而不夸张恣意的自然黑色,适合各种身份背景的男性消费者。薇彩的无氨科技,使得染发过程免受刺激性气味,打消男士消费者的染发顾虑。其光泽的效果,在染发同时护理发质,赋予头发极佳的光泽度,呈现美丽闪亮的持久效果,让发质倍感滋润柔顺。

  薇彩20分钟的染发流程,对于忙碌的都市男性也是一个福音,专业操作时间上的优势,搭配美发师的专业建议和技术,赋予男士消费者柔和自然的黑色,盖白就能令整个形象更生动闪亮。

  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发廊,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一款盖白方案,让专业发型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极致盖白体验!(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