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远离瑕疵 秋冬选对产品美发不分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07  瑞丽女性网

  冬季,本来柔顺的秀发变得干燥,分叉问题愈发严重。发量不够,无论拍婚纱照,还是婚礼当天盘头都无法达到最好的效果,这让新娘都不敢过于“活泼”,生怕身边人发现自己头发的小瑕疵。其实,只要找出真正原因,并选择正确的产品,就可以在婚前迅速解决问题,让你怎么动都有“型”!那就听听我们的建议吧!

  Part1:分叉,事出有因!分叉并不仅仅是因为天干地燥、气温降低,还有很多人为因素造成这种不良现象的产生,看看你的分叉到底属于哪一种?

产品不当
产品不当

  Reason1:产品不当过于信赖某种功效的产品,没有更换产品的习惯,以为这样的“专一”,能在冬日里换来丝丝光滑的秀发。其实不然,如此的“偏食”,让头发营养不足,会在婚前给你点“脸色”看看!

睡眠习惯
睡眠习惯

  Reason 2:睡眠习惯尽管是冬季,但你仍然选择露背婚纱,为了给自己的背部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在睡眠时将头发扎起马尾,不让头发接触到背部!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出现分叉状况。

自然风干
自然风干

  Reason 3:自然风干很多新娘都认为吹风机会让头发干燥,于是选择自然风干,但如此一来,反而让角质层呈张开状态,最容易受到损害而断裂,分叉没商量。

营养
营养

  Keyword 1:营养身体需要营养,肌肤需要营养,头发当然也需要营 养—秀发的营养要求很全面,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是主角—山茶花、野蔷薇、石榴、南高梅来赋予秀发丝般的柔滑与垂顺;中草药成分的补充也很重要,比如首乌等 草药精华,迅速渗透到发根直至发梢,增加头发本身的张力。当然,本草精华,比如枸杞、墨旱莲也不可缺少,丰沛润养秀发,深入滋养发丝内部,令秀发持久闪 亮。氨基酸也与发质之间存在“潜规则”,密集补充受损发质中氨基酸的缺失,帮助从根本强韧头发的生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