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专业美发 极致法式艺术个性盖白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08  新浪女性

极致法式艺术 个性盖白体验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全新推出 法艺浓郁盖白

  盈亮夺目的发色永远是时尚弄潮儿的追求目标。可是,天生的少白,或是因岁月流逝而生出的白发,总是在无形之中让整体形象大打了折扣。你是否也在为自己头上那几根恼人的“银丝”而苦恼?你是否也在苦苦寻找一种彰显个性的盖白染发体验?

  从第一根白发开始,体验个性化的盖白服务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全新推出法艺浓郁盖白服务,源自法式的美发艺术,让每一位不同个性的消费者,从第一根白发开始,体验个性化的盖白服务。无论是极少量白发还是满头白发,法艺浓郁盖白服务都能够提供量身订制的染发方案。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技术,造就具有艺术感的盖白服务,卓越的染发效果拥有三大核心特色,发色绚丽、持久亮泽及天然健康,令染后秀发达到极致完美。

  ·不同的盖白系列实现绚丽发色的更多选择,经典盖白(Classic coverage)选取冷调黑色,尽显沉稳大气;时尚盖白(Hi-fashion coverage)将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将艺术家的色彩灵感融入发色染护,您的秀发无疑将成为秋冬日大街上的一抹暖红;无氨盖白(Ammonia free coverage)无氨配方的薇彩染膏,使染后发色呈现闪亮光彩,为您带来健康染护新体验;优雅盖白(Elegant coverage)的浓郁棕色将为您的优雅知性更添光彩。

  ·持久亮泽则体现在法艺浓郁全头染系列将百分之百深层覆盖白发,令染后秀发呈现持久闪亮。

  ·无氨系列(Ammonia free coverage)采用欧莱雅实验室的创新成果,为消费者创造无氨健康的染护环境,造就健康选择。

  给不同个性的你,不一样的极致盖白体验

  无论你是一位追求经典与完美的女性;还是一位偏爱新奇时尚、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摩登女郎;或是一位质朴自然、追求品质的女子;亦或是一位庄重脱俗、情感细腻的高雅女子,都能在法艺浓郁盖白服务中找到一款专属自己个性的染发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主义CLASSIC COVERAGE

  经典主义CLASSIC COVERAGE(适合0-100%白发量)

  你有着完美主义者的特性:优雅,落落大方。你忠诚于本性,坚持自我,骄傲地保持着经典的造型,从不随波逐流;

  你欣赏‘蒂梵尼的早餐’中赫本出场的造型,完美贴身且永远不会出错的小黑裙,勾勒深邃的黑色眼线,配以莹亮润泽的珍珠点亮造型;

  你坚持经典做派,却不拘泥于传统,充满热情和朝气。那么,经典盖白将会是您最佳的选择!

  推荐产品:

  美丝雅莹黑染

  染发效果:

  冷光时尚色调,典雅高贵。专为亚洲头发设计的美丝雅莹黑系列,冰冷纯黑色系,融合欧莱雅实验室最新科技成果ICC系统,在染发同时将阳离子聚合体和智能修护体相结合,百分百完美覆盖白发。

  盖白的效果不仅仅是发色的改变,秀发持久呈现典雅光泽,令整个形象生动闪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个性 HI FASHION COVERAGE

  摩登个性 HI FASHION COVERAGE(适合全头白发量=30%)

  你是时尚的弄潮儿,前卫自信,乐于接受新兴事物和至in潮流,你知晓法式的精致妩媚;你喜欢解析时尚,无论是着装还是妆容,你都渴望打破过往一成不变的风格,可以作出大胆的判断,塑造属于自己别有一番风情的造型;

  你细腻而感性,可以从五彩斑斓的画面中,找出那些出挑而不媚俗的色彩;

  你是派对上魅力四射的DIVA,浓烈的红唇,魅惑的红色高跟鞋是你的标志;

  发色的选择更体现了你的鲜明个性,你酷爱浓郁而张扬的发色,热情洋溢的红色会彰显你的个性。

  推荐产品:

  美丝雅艳红染

  染发效果:

  配合专业发型师建议,选取美丝雅铜红色系,时尚而富于动感,是打造极致绚烂,持久莹润发色效果的绝佳选择。美丝雅艳红染盖白效果,令皮肤更加通透明亮,散发青春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主张 AMMONIA FREE COVERAGE

  自然主张 AMMONIA FREE COVERAGE(适合全头白发量= 60%)

  你崇尚自然,乐观而包容,含蓄而柔和,但是你有所坚持;

  LOHAS是你的生活方式,你充满对自然的崇敬与热爱,渴望回归宁静恬淡的生活;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是你的生活态度。

  吃有机的健康食品,穿天然材质的棉麻衣物,使用环保手袋和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上班,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你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天然而高品质的生活。

  乐活而自然的发色是你的盖白主张!

  推荐产品:

  薇彩亮泽染

  染发效果:

  薇彩亮泽染, 无氨科技, 无刺激性气味,仅需20分钟快速愉悦的染发体验。染后赋于秀发柔和自然的色彩,极具光泽感。专业的盖白服务能保证染发效果的完美均匀,备显自然从容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雅气质ELEGANT COVERAGE

  高雅气质ELEGANT COVERAGE(适合全头白发量=60%)

  你是一位精致优雅的女性,对含蓄而别致的妆扮情有独钟,你有别于盲目的潮流追随者,高雅的气质与品味令你自由周旋于各种社交场合;

  你喜欢棕色:典雅百搭的牛皮手袋,醇美诱人的咖啡,柔情曼妙的烟熏妆……棕色的低调中洋溢着化不开的浪漫高雅。

  推荐产品:

  美易棕魅棕染

  染发效果:

  浓郁饱满的棕色系,专为亚洲人设计, 特别适合亚洲人肤色,衬托出优雅不凡的气质,柔美而浪漫。棕色被美发专家认为是最适合亚洲人的染发发色首选,能减轻天生深发色的刻板,还能调和偏黄的肤色。美易棕魅棕染盖白的整体效果,缩小了白发与黑发的差距,时尚遮盖白发,呈现均匀一致的完美发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