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流行发型 成为冬日纯美精灵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2: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这个冬天,越来越多的日本MM的发色开始选择如阳光般温暖的浅褐色,好像要把这个冬天融化一样。虽然天气越来越寒冷,但是日系发型的流行趋势依然甜美诱人。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时间去打理长长的头发,不如剪个有点坏坏的波波头,再带上可爱的帽子,迅速升级成为大人气的“Sweet Girl”吧。为你带来了日本最新一周发型流行趋势,让你快速扩张甜美气息,成为冬日里最耀眼的小精灵吧。

  NO.1 略带男孩气的波波头

略带男孩气的波波头
略带男孩气的波波头

  不想甜美过度,想保持如冰激凌一样的清爽感觉吗?这款发型完全适合你,头顶的蓬松感让整个发型更加圆润,脸颊两侧凌乱的头发突出了小颜效果,虽然有些帅气,但是却让人依然感觉到香甜气息。

  NO.2 比阳光还温暖的甜美少女

比阳光还温暖的甜美少女
比阳光还温暖的甜美少女

  这款发型强调了头发的柔软和光泽,浅褐色让整个造型更加甜美,厚厚的刘海是打造纯美少女的必要利器。发尾凌乱而蓬松的发卷让整个发型看起来非常温暖可人,非常适合冬天带上可爱的毛线帽子。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NO.3 POP Girl可爱范儿

POP Girl可爱范儿
POP Girl可爱范儿

  个性的POP Girl肯定会喜爱这款发型,活泼俏皮的发卷,让整个发型更加轻盈、动感。完全没有一点老气的感觉,更多的一种自然的可爱气息,可以说这是一款成功的减龄发型哦。

  适合脸型:圆形

  NO.4 灵动光泽的空气卷发

灵动光泽的空气卷发
灵动光泽的空气卷发

  这是一款颇有糖果气息的可爱发型,圆润的刘海,自然的小发卷,让人散发出一种甜美气息,就好像果汁软糖一样让人想捏一下,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够温暖这个冬天,那么绝对要选择这款哟。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长脸型、倒三角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