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艳光四射 12款诱惑派对发型艳压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02  爱美网

  导语:又到年尾,各式Party就要来了!想在快来的圣诞Party上一展魅力么?想要在派对时刻展现封面女郎版的诱惑力吗?那就做个超惊艳的发型,绝对让你在派对上艳光四射!

  夸张红头饰:

夸张红头饰
夸张红头饰

  岁末的派对,大多喜庆而热烈,选一款热情似火的红色绒线发饰,更能衬出节日的喜庆气氛!

  蛋筒盘发:

蛋筒盘发
蛋筒盘发

  好似我们最爱吃的蛋筒,一层层卷上去,这款发型看起来有些小俏皮,小可爱,适合风格活泼的女孩子!

  华美发髻:

华美发髻
华美发髻

  最为出彩的,毫无疑问是眼角的那只蝴蝶饰,选一款低调华贵的发髻,既不会抢去妆面的风头,又能让你看起来贵气十足!

  几何形短发:

几何形短发
几何形短发

  本季最IN的短发无疑是BOB头,但是看着满大街的姑娘都顶着一样的发型,你一定会觉得不够出彩吧?换个超个性的几何刘海,中性中透着妩媚,绝对可以让你惊艳派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