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热宫心计 女星华丽发型逐个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宫心计》的剧情已经进入高潮,剧中人物尔虞我诈,性格由忠变奸,算尽心机,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她们华丽的发型,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也好,作为历史知识的补充也好,马上跟着小编,华丽发型逐个数吧!

  佘诗曼 饰 刘三好

佘诗曼饰演刘三好
佘诗曼饰演刘三好

  佘诗曼饰演的刘三好,是剧中唯一的正面角色,经过各种曲折,后来也成为妃子,这个妃子的发髻高耸,显示地位崇高,而且上面布满各种的华丽装饰,高贵气质,表露无遗。

  杨怡 饰 姚金铃

杨怡饰姚金铃
杨怡饰姚金铃

  杨怡一改以往戏路,饰演剧中的大奸角,演技如何见人见志,但这个发髻被人形容为“飞碟”,不过幽默之余也不能不承认它确实华丽,发髻有一定分量,显示其架势,另外层次分明,头饰点缀得华丽而恰到好处,深刻地勾勒出后宫妃嫔的逼人贵气。

  谢雪心 饰 太皇太后

谢雪心饰太皇太后
谢雪心饰太皇太后

  太皇太后的角色是剧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她霸气十足,气焰非凡,而头上的发髻参《新唐书·五行志》名为抛家髻,又谓朝天髻,是唐代后期流行发式,以两鬓抱面,头顶再加一个形似椎髻一样的“朵子”(即假发),凸显皇者风范。

  韩玛利 饰 太后

韩玛利饰太后
韩玛利饰太后

  太后原来是宫婢出身,地位卑微,晋升郑太妃后受尽太皇太后欺凌,后来成为太后,发髻华丽有余,金光闪闪的装饰尽显富贵,但相比之下,霸气欠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