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马奖影后李冰冰百变发型惹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8:01   齐鲁网

  导语:前日李冰冰荣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凭借《风声》获得金马奖的李冰冰一身白色礼服领奖,发型干练而娇媚。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李冰冰的百变惹人爱的发型。

甜美造型
甜美造型

  甜美造型:清甜迷人的妆面,裸色底妆+娇嫩唇色,微微的卷发,塑造出甜美气质的小女人形象。

中性造型

中性造型

    
    中性造型:一顶帅气的小礼帽,健康的麦色肌肤+偏冷的妆容,银色的唇彩打造出李冰冰冰冷而带点酷酷的风。

活力造型

活力造型

    
    活力造型:自然而带着慵懒气质的长卷发,抑或是造型清爽的小发髻,都能透出活力四射的动感。

简洁造型

简洁造型

    
    简洁造型:不管是优雅的盘发,还是自然迷人的披肩发,搭配得体的妆容打造出简洁的造型,李冰冰这样自然不做作的模样很惹人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