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6款参加婚礼时的优雅自然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29  太平洋女性网

  接到朋友结婚请柬的时候,该如何打扮自己的发型呢,给朋友,也给出席婚礼的人们一个惊喜呢?今天,小编就推荐6款适合去参加婚礼时的端庄优雅而又亲切自然的发型!如果你是要去参加前男友婚礼,更是要好好打扮一下,给他“好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稳重感发型,让他看到与众不同的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参加前男友婚礼的发型

  参加前男友的婚礼,何不让他看看与众不同的你? 原来婚礼上的主角不只有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好朋友的婚礼上的发型

  在好朋友的婚礼上,既要打扮得体又要显示出平日的亲密气氛。这款发型就是不二之选了!既可以突显你的个性,又不失亲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参加平时对自己特别关照的前辈的结婚典礼

  参加平时对自己特别关照的前辈的结婚典礼,来看看下面这款发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