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万般风情 金大班两大女角发饰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1: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金大班》女角的造型千变万化,引人入胜。从小小的发饰就能体会到心思所在,在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服装造型和发型,都会有不同的发饰完美点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大主角范冰冰和范文芳在剧中用不同发饰打造的万般风情。

  范冰冰 名媛蕾丝羽毛三角帽/华贵粉色绒毛头花

范冰冰名媛蕾丝羽毛三角帽
范冰冰名媛蕾丝羽毛三角帽

  舞女郎造型出镜时,当然要拥有华贵抢眼的装扮,为了打配粉色羽毛披肩和亮珠礼裙,特地搭配了一款粉色绒毛头花,配合石榴粉色的耳环和项链,粉色系造型将皮肤映衬的白里透红。

  范文芳 绿色亮钻立体小帽

范文芳绿色亮钻立体小帽
范文芳绿色亮钻立体小帽

  与上一款范冰冰的三角帽不同,这款立体感更强的绿色小帽发饰更具现代感,而且造型简洁,只加入少许亮钻点缀,原因在其搭配的卷发盘头本身比较繁复,如果头饰装饰过多,会显得头上一头乱。此外,小帽与绿色洋装显然系同一设计,上下呼应,非常完美。

  范冰冰 欧式大盘帽配俏丽小卷发

范冰冰欧式大盘帽配俏丽小卷发
范冰冰欧式大盘帽配俏丽小卷发

  欧式大盘帽配俏丽小卷发,可爱而不失高雅草绿色呢子小斗篷,黑色长手套加上精致小手包,很明显再一次让任黛黛(范文芳饰)和吴喜奎(韩晓饰)做了陪衬。

  范文芳 紫色华贵纱网帽

范文芳紫色华贵纱网帽
范文芳紫色华贵纱网帽

  相反的,与简洁的BOBO短发搭配,就要轮到繁复华贵的头饰登场了。紫色呢帽上的深紫色纱网蕾丝,配以紫色羽毛和珠花装点,夸张的造型搭配奢华的紫色宝石首饰和皮草大衣,贵妇气质尽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