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韩国女星集体爱上俏丽短发:金贤珠短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0:13  爱美网
短发着重修饰前面流海
短发着重修饰前面流海

  之前的短发因层次过多而导致整个发行显得很轻,但最近的短发着重修饰前面流海和侧面的头发。若是头发较长一点的话可以剪成复古造型,而金贤珠、全度妍等人就是这种复古发型的领先人物。

金贤珠短发造型
金贤珠短发造型

  今年在KBS2《仁顺很美丽》当中出演主角的金贤珠,时隔2年再度出演电视剧时就以短发造型亮相,而她的这一造型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戛纳影后全度妍的短发也是非常简单而又清秀,显得十分可爱。最近还在出演《说客》的张真英自出演该剧以来一直消化各种发型,而在剧中的短发造型显得复古而又干练。

试一试短发
试一试短发

  明星可谓是走在流行前线的人们,因此不妨试一试短发,可能会让你的心情也随着新发型变得更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