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秀有型 韩国女星集体爱上俏丽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0:13  爱美网

  导语:俏丽有型的短发一直是小编的心头好,近期亮相的很多韩国女艺人都以短发造型站在公众面前,即使在中发大热的今天,“短发风”依然肆意地吹着,韩国女艺人却更青睐清秀的短发,这种趋势会在韩国持续到今年冬天。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发型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发型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发型:依次为尹恩惠、文根英、金贤珠、李孝利 。

朴信惠
朴信惠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发型:朴信惠

全度妍
全度妍

  韩国女星流行短发发型:全度妍

短发也分很多造型
短发也分很多造型

  短发也分很多造型,比如今年凭借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博得观众喜爱的尹恩惠、韩国可爱女生文根英、出演过天国阶梯的朴信惠等女艺人虽然都是剪了短发,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电视上播出《咖啡王子1号店》时就能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孩子都追随着尹恩慧在剧中的服装造型,而且她那甩甩就能恢复原样的短发也是让很多粉丝十分羡慕。而文根英的短发照片在网上公开后,不少影迷们都在网上留言说特别可爱。还有其他女明星以短发亮相后也受到了很多好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