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极致印象 盘发发型释放内心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05  爱美网

  导语:Lady是一种极致,一种印象。无法用一个词去概括。她没有Girl的稚气,也没有Milady的古板。她是一种精神图腾,代表着女人最有活力的灵魂。只有古典与时尚的盘发最能表达女人的精神,那么盘起三千烦恼丝,释放出内心的华丽吧!

将整体的头发固定成两个发髻
将整体的头发固定成两个发髻

  将后侧的整体头发扎成一束,紧贴头皮用橡皮筋固定。顶部也用同样的方式,将整体的头发固定成两个发髻。

把后侧及顶部的发髻呈放射状打散
把后侧及顶部的发髻呈放射状打散

  把后侧及顶部的发髻呈放射状打散,同时脸沿线的发丝也向后整理,遮盖住头皮,并用发卡固定。

侧边盘发效果图片
侧边盘发效果图片

  侧边盘发效果图片,选择细细的银色发箍做为装饰,低调而优雅。这样的盘发搭配中性的西装也没问题哦。

以细节取胜的盘发
以细节取胜的盘发

  这款以细节取胜的盘发很考验你的巧手哦,以刘海以上的发顶开始横向编辫,后面的头发向上盘起来,别忘了还有刘海,一定要打造出足够的圆润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