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出众 DIY美发饕餮迎春节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年关将至,对于中国人而言最为重视的还是我们的农历新年。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每一个发廊也都是挤满了人,大家都把改头换面的时候留到现在,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用卡子来盘一个简单的头发,不仅让自己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而且简单方便的简易盘发随时都会让我们在人群中出众。

  甜美华丽感的编发盘发造型

甜美华丽感的编发盘发造型
甜美华丽感的编发盘发造型

  用编好的辫子抱住头发,既弄活了卷发感,又把蓬松的气焰表现出来了。face line设计得较为柔软,强调女子的温柔感。把重点放在头发的羽毛装饰品上,加进了华丽休闲的风味,让这款盘发造型轻松营造整洁的整体印象。

  发型解析:

发型解析
发型解析

  耳朵后面为止制造拥挤感,脸周围用柔软的卷发制作了fringe。装饰品是为了增添华丽感,因此选择了附有羽毛款式。

  发型DIY步骤示范 

先给头发涂抹适量的定型产品
先给头发涂抹适量的定型产品

  步骤一:先给头发涂抹适量的定型产品。

轻轻地涂上定型产品
轻轻地涂上定型产品

  步骤二:从前头开始握住蓬松头发,轻轻地涂上定型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