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动感靓丽 夏日7款轻盈中发摆脱老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2: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夏日MM们是不是在为自己老气的中发造型而烦恼呢?不用急我们来看看下面7款轻盈动感的中发发型,取一下经啦!

  柔顺的直发

柔顺的直发
柔顺的直发

  点评:这是一款很纯情的发型哦。看似是柔顺的直发,但是美丽的奥秘就在于发型正面的发梢是内卷的,这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造作,文静中又带有活泼。再加上整齐的刘海,深棕色的发色,宛如邻家少女般乖巧可爱。

  清纯可爱造型

清纯可爱造型
清纯可爱造型

  点评:把发梢位置稍微电卷一点,形成一个蓬度,并且很好地把发尾往内收,让脸型看起来更小,整个造型更娇俏。加上斜分的齐刘海,自然、纯情、可爱,再加上富有秋意的黄棕色发色,真的很唯美哦。

  卷曲的发尾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发量增加了,可以修饰出小巧的脸型哦。并且小卷发的卷度有大有小的,感觉更有层次感和空气感,让整个造型更加的精灵可爱。再加上持久流行用不落伍的红棕色,让皮肤看起来都份外白皙透亮。

  内卷的秀发

内卷的秀发
内卷的秀发

  点评:具有层次的修剪让发型看起来更飘逸,自然凌乱中富有空气感,不会是呆板的厚重发型。内卷的秀发,斜分的大刘海,看似参差不齐的发梢,简直是撩人心弦,成熟中带有小女人的可爱气质,让人好感度急速上升。

  中分的秀发

中分的秀发
中分的秀发

  点评:中分的秀发更加突出饱满的额头以及美丽的双眼。发型前面的头发连带刘海都是向着同一个方向卷曲的哦,这不但不会看起来奇怪,还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漂亮,让整个发型更加的唯美动人,让人感觉到无限深情浪漫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