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选魅力 12款日系美发型完美一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1: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首先看看精选的日系杂志款发型吧,总有一款是你心中留意已久的,拥有它们,这个夏天绝对完美!

  温馨毛毛发圈点缀

温馨毛毛发圈点缀
温馨毛毛发圈点缀

  另一款日系杂志模特极力推荐的发饰就是带有毛毛的发圈和发夹,搭配DIY发型,毛毛发饰在冬日里将会给你的美发带来更多的温暖温馨的气质。

  温柔内卷发

温柔内卷发
温柔内卷发

  收敛内卷发要比张扬的外卷发更加温柔体贴,同时内卷对于修正圆脸也有着相当好的作用。卷发时要注意头发缠绕的方向和卷的大小。适中的合适卷曲,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你。

  发梢微卷BOB头

发梢微卷BOB头
发梢微卷BOB头

  BOB头的发梢微卷处理带着展现发流自然的凌乱感,短发的松度跟厚度让人不禁联想到一款可口糕点,所以怎能不人见人爱呢?发尾向内翻卷并遮盖住脸颊,能发挥超强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万人迷卷发

万人迷卷发
万人迷卷发

  华丽的万人迷卷发,要使之更具女人味可以利用发饰接发,日本最新的发饰可以像接发一样地接在脸侧边,摇曳多姿,不是耳环,却能在派对上发挥出更性感的光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