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辣夏日发型 演绎动感蝴蝶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1:20  爱美网

  导语:厌倦了直发变卷发、长发变短发,突然间大肆流行起来的蝴蝶结发饰给秀发增添了耳目一新的时尚气息,就算是一味的马尾,搭配各种不同蝴蝶结,营造出不同的感觉。加上各路巨星名模的亲自演绎,也使蝴蝶结成为潮流发型最受欢迎的“关键词”。

  蓝色的蝴蝶结看上去有一种成熟气质,搭配利落的长马尾,凸显出蝴蝶结的成熟妩媚,又显露出80年代的复古风情。

蓝色的蝴蝶结和黑色蝴蝶结
蓝色的蝴蝶结和黑色蝴蝶结

  绸缎般的黑色蝴蝶结搭配凌乱的马尾,随意中又不失清爽的感觉,迷离的眼神让人有点儿捉摸不定,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干净清爽的白色蝴蝶结
干净清爽的白色蝴蝶结

  干净清爽的白色蝴蝶结搭配另一方向侧马尾,让整个人都可爱优雅,扮嫩必备的白色蝴蝶结,小女生的最爱,也是男生最爱哦!

玫红色豹纹蝴蝶结
玫红色豹纹蝴蝶结

  又是随意的马尾,配上大得夸张的玫红色豹纹蝴蝶结,充满野性和复古的气息。时尚从来就有一个定律,那就是每隔几年就会回潮,现在正是复古期,身为潮流人士怎能不尝试一下呢?

随性而舒服的卷发马尾
随性而舒服的卷发马尾

  随性而舒服的卷发马尾,慵懒带着一点性感,配上白色圆点蝴蝶结发带,复古与摩登并存,一幅优雅大小姐的扮相,绝对能谋杀气质控男生。

蓝色蝴蝶结
蓝色蝴蝶结

  当蝴蝶结不在头顶,又会出现在哪里呢?没错,是手腕上。酷热的夏天,给你的全身装扮降降温吧。蓝色蝴蝶结离开了头发,不再是成熟复古,更多了一些时尚俏丽。

  TIPS

  在挑选蝴蝶结发饰时要注意图案与颜色的选择。不要因为讨巧可爱效果,就选那些图案繁琐、色彩艳丽的头饰,这样反而会带来不好的效果,让整个造型变得庸俗而不耐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