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分国籍 最有萝莉感女星发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1:03  爱美网

  导语:邻家有女初长成,亭亭玉立惹人爱。很多漂亮的女星都是由可爱的童星成长而来,经历了时间的雕琢,愈发清丽可人,今天,让我们盘点一下,最有萌感的女星们的可爱发型吧!

艾玛
艾玛

  如果说最具有萌感的女生,艾玛一定是高居榜首,从小魔女到小淑女,她一直拥有强大的粉丝支持。说实话,艾玛一点都不像20+的美眉。

徐娇
徐娇

  徐娇,从长江七号里的“男生仔”到拥有女人味的小女生,甜美齐刘海一直是她的标志。拥有乖乖的可爱感。

国民妹妹文根英
国民妹妹文根英

  国民妹妹文根英同样是一个典型的淑女初长成的安利。从可爱的童星到优雅的美女。

萝莉女孩形象
萝莉女孩形象

  在《灰姑娘的姐姐》中,文根英首次以萝莉女孩的形象出现,同样是她转型后,首次受到更为强烈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