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港模特圈谁领秀发风潮 老模嫩模齐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1: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香港模特圈遭嫩摸袭来,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大量青春亮丽的嫩模涌入让老模们都有了一定的危机感,于是模特们都纷纷展现看家本领来吸引眼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老模嫩模的秀发ok,谁更胜一筹吧!

  周汶锜

周汶锜
周汶锜

  周汶锜(kathy),拥有“香港第一名模”的称号,她在在纸醉金迷的时装界穿梭了六、七年,可谓重量级的香港名模了!长相甜美的却电了一头狂野性感的大波浪,让她整个人充满韵味又霸气十足!

  乐基儿

乐基儿
乐基儿

  乐基儿(gaile la),中越混血,从小在国外长大,正式成为王嫂的乐基儿全身都弥漫着一股甜蜜的气息!黑色的波浪大卷,复古的弯刘海轻轻遮住少许的眼帘,整个人散发一股贵妇气息!

  杨颖

杨颖
杨颖

  杨颖 (angela baby),被日本传媒获封为“香港女神”,既是嫩模的始祖也是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同样的一头波浪卷长发,却较之更为蓬松飘逸,充满着浓浓的青春气息!把baby的少女气质展现无遗,却无法展现出她的霸气!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lynn),1999年出道,至今已成为广告代言等宠儿,被冠以“天王嫂”的她更是排场十足!天生的乌黑长直发,巧妙地偏分刘海和简单的低马尾,营造出一种浑然天成的高贵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