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招构建秀发保护屏障 烈日暴晒也不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58  LadyMetro

  导读 :夏天头发本来就容易受到日晒侵蚀,加上天热出汗,污垢在头皮堆积情况严重,如果不在这危急关头好好做一番护理,只怕各种头发头皮问题都要找上门来。爱美的MM不能只关注肌肤健康,靓丽的秀发也要格外重视。

六个小TIPS帮你重构美丽秀发
六个小TIPS帮你重构美丽秀发

  小编为你支招,六个小TIPS,帮你重构美丽秀发,让头发充满电力。

娜莎迪大豆精华洗发水
娜莎迪大豆精华洗发水

  TIP 1 改用舒缓洗发露

  尽量选用温和、PH值中性的舒缓型洗发露,即可每天温和有效清洁头皮。同时也能保持秀发含水度。

小小一颗维生素E能帮你大忙
小小一颗维生素E能帮你大忙

  TIP 2 氨基酸护发

  洗净头发后,基础维生素E胶囊涂抹在发丝上停留三分钟左右,接着再用护发素,等待片刻后冲洗干净。这个方法能帮助护发素中营养的吸收。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TIP 3 隔天滋养发膜

  做好头皮清洁工作后,更要让秀发润泽柔亮。隔天用滋养发膜滋润发丝,给秀发集中的营养补给,减少干燥、分叉和断裂的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