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个性时尚 看明星用发带度过清凉一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30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夏季已经到来了,长发美眉们会不会为自己的秀发心烦呢?扎一个马尾辫对于爱时尚的MM来说,太过单调了,那好吧,现在我们看看中外女星们怎样用个性发带度过炎炎夏季的。

  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卡梅隆-迪亚茨
卡梅隆-迪亚茨

  美女就是美女,简单的T恤简单的发带一切在Cameron Diaz的身上都是那么美好。

  凯瑟琳-海格尔 Katherine Heigl

凯瑟琳-海格尔
凯瑟琳-海格尔

  黑色皮质发带搭配黑色正装,Katherine Heigl永远都是这样洒脱。

  米莎-巴顿 Mischa Barton

米莎-巴顿
米莎-巴顿

  宝蓝色发带的质感与Mischa Barton的秀发很搭吧,至于清凉倒是其次。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可爱MM们肯定喜欢Paris Hilton的这一款桃红色发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