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因错爱落得人财两空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7:3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恋爱中的女人常常容易被甜言蜜语或某种假象所迷惑,因错爱而导致人财两空的悲剧也就在所难免了。娱乐圈有如此惨痛经历的屡见不鲜,甚至有的男明星也未能幸免。当然,无论悲剧是怎样的原因所造成,只希望当事人能把它当成是一种积累,能从中吸取教训,振作起来,开始自己崭新的人生。 (文/木尔 blog)

贾静雯
贾静雯

  1:贾静雯   

  昨天上午.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 在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进行第三次开庭。经过两小时的法庭争辩,两人正式签字离婚并即刻生效, 自此维持了4年零7个月的婚姻宣告结束, 奉子成婚的贾静雯最终梦碎豪门。

  去年4月,贾静雯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哭诉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美国, 自己已经有4个月没见过女儿了。而孙家则指责贾静雯把女儿当摇钱树, 所以才带走梧桐妹,并指责贾静雯在婚后有“不堪”的行为。同年12月,贾静雯在美国诉请离婚。

  据悉, 贾静雯为了争得现5岁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甚至同意将她拥有的二分之一上海房产产权给孙家,不过即便作出如此让步,梧桐妹的监护权也未必能够争到手,尚待法官判定, 究竟希望有多大还是个未知数。在昨天的法庭上, 贾孙两人吵得很凶,全然不顾夫妻的情分, 孙志浩的父母也特地前来法庭旁听为儿子助威,此举引起贾静雯律师的强烈抗议。

  判决结束后,一头短发、穿着黑色上衣的贾静雯率先步出法庭,当时她眼眶泛红, 一脸沮丧,神情落寞 ,心情复杂。

吴奇隆
吴奇隆

  2:吴奇隆

  吴奇隆的童年可以说不堪回首,由于父亲生意失败,他小小年纪就背负起了千万家庭债务,直至2001年拍《萧十一郎》才全部还清。但这并不是不幸的终结,他在拍摄《萧十一郎》时与当时毫无名气的马雅舒陷入情网后,人生新的打击又就此开始。吴马二人的交往乃至2006年的婚姻都饱受争议,媒体普遍认为当时马雅舒之所以跟吴奇隆在一起,看中的不过是他的名气, 将他作为自己成名的跳板, 而不是出于真心喜欢或爱。

  去年8月,两人的离婚似乎印证了这个说法,实际上, 马雅舒在离婚之前的一年多就与有亿万身家的外籍新欢打得火热,甚至还公然在拍摄现场过上了同居的日子,不久前在昆明完婚。但即便是马雅舒劈腿背叛,吴奇隆在离婚时依然大度地把自己的房产、汽车、财产分给了对方,最终落得人财两空。

孟广美
陈法蓉

  3:陈法蓉   

  两年前,一心只想嫁入豪门的陈法蓉傍上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后,满以为终于找到一张长期饭票。后朱明被人追债人间蒸发,陈法蓉才如梦方醒。原来这个朱明早就是“空心大佬”,负债高达六千多万元,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还是个假名,原名则叫陈骏,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欠下巨款玩过一次失踪。但10年后,陈骏用“朱明”这个名字现身上流社会,并以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主动争相献媚,跌入其设下的桃色陷阱。表面上看,陈法蓉一时争到了手,可她最终却是输得个精光。

孟广美
孟广美

  4:孟广美

  模特出身且多才多艺的孟广美,小时候家庭条件并不好,甚至还常常跟妈妈一起做保姆, 帮很多街坊邻居照看孩子,孟广美回忆称:“那时候小孩子们的哭闹声就是我的起床闹钟”。

  但凡从小受过苦的人对事业成功的欲望会更强烈, 对钱物方面也更会懂得节省, 可由于交友不慎, 孟广美不仅遭遇相处了11年意大利男友CorradoRiccio的感情背叛,最后还被他骗到几近破产,数额高达5亿多元人民币。自己辛苦打拼多年挣下的血汗钱连同经营的感情随之付诸东流。孟广美说:“我毕生的积蓄全赔进去了,但更伤的是我的心!”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成为一个警示,提醒女孩子们小心被骗。

毛阿敏
毛阿敏

  5:毛阿敏

  上世纪1989年,当时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闹出了国内第一桩明星逃税风波。就在毛阿敏陷入困境时,曾是东方歌舞团电吉他手的男友张勇不仅对她不管不顾,更是带着她所有70多万积蓄出国走人。不过,后来张勇在书中也有说法,指当年毛阿敏是为了转移大众视线,“从背后给了他一冷枪”,简直是个“女流氓”。

  如今对于生活幸福的毛阿敏来说, 这些过往早已经放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