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习直发变盘发 打造小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1:38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没有经过怎么打理的中分造型,没有刘海,脸型看起来有些显方下面就来学习直发变盘发,打造小脸型吧。

将头发向单边分作三股
将头发向单边分作三股

  将头发从头顶开始,向单边分作三股。

另一侧编成马尾
另一侧编成马尾

  将这缕头发向脸的另一侧编成马尾。

打造蓬松自然的效果
打造蓬松自然的效果

  用分头路的发梳将头顶的马尾部分略微抽出一些发丝,打造蓬松自然的效果。

用发卡扣住
用发卡扣住

  将另一边的头发,连同麻花辫的发梢一起,用发卡扣住,固定在脸侧。

拉长了模特的脸型
拉长了模特的脸型

  相比于一般的盘发,这款发型的变化更多一些,拉长了模特的脸型,让她的脸接近于最完美的鹅蛋脸型,又不至于太过单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