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款清爽甜美盘发DIY 一扫夏日闷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23  国际在线

  导读:炎炎夏日,闷热不堪。人人都想要看起来清爽怡人一些,今天,授你2款清润甜美系盘发,一起凉爽起来。

从成熟垂发进阶为华丽盘发
从成熟垂发进阶为华丽盘发

  从成熟垂发进阶为华丽盘发

  夏天是派对的季节。盘起娟秀的长发,让自己蜕变成社交名媛。夏夜的纸醉金迷,因为这一道风景线而更加迷人。

发型多角度视图
发型多角度视图

  理向一侧的刘海令淑女气质有增无减。后头部偏上处扎起的发束完美地提升了整体平衡感。这款应季的盘发造型非常适合出席晚宴或是时尚派对。

step1
step1

  step1、分取刘海发片,梳向左侧并用发卡固定在耳后。

step2
step2

  step2、在后头部偏上的地方提取整体发束,用橡皮筋扎起固定。

step3
step3

  step3、放下发束,使其呈放射状,并倒梳打毛。同时取其中一股发束,遮住橡皮筋并用发饰固定。

step4
step4

  step4、用手轻抓顶部发束,调整发量以营造出足够的空气感。最后再用发卡固定每一股发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