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髦个性 炎夏名模顶级美发型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0:4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名模美女的发型、妆容、服饰永远都走在时尚最尖端。而走下秀场、身在派对的Model们有更大的空间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品位,时髦的发型不逊色于华丽的T台且更接近生活。

  隋棠

  造型重点:露出整个额头

隋棠
隋棠

  编辑点评:喜欢看时尚杂志的人应该会注意到,露出整个光洁的额头好像是长发名模们最喜欢的发型之一。脸型完美、气质好的人露额会很漂亮,但同时这款发型也很挑脸型。

  杨颖

  造型重点:避免发色过于沉重

杨颖
杨颖

  编辑点评:两张照片中都有书,年轻名模杨颖如此爱学习应该前途无限。所以学生妹们不要一味地追求不符合自己身份、气质的时尚,自然的长发、可爱的小刘海也能很潮哦,参加学校的活动一样是焦点。

  乐基儿

  造型重点:不规则性+层次感

乐基儿
乐基儿

  编辑点评:看来看去乐基儿这款波波假发造型比她很多长发造型都要养眼。不规则波波头,是09年长刘海波波的又一种延伸,个性十足,尤其是搭配乐基儿厚实、性感的丰唇别有一番滋味。

  lisa s

  造型重点:突出发髻的个性化

lisa s
lisa s

  编辑点评:个性的盘发再次走上时尚的顶峰,lisa s这款盘发很有复古味道,同时又容易搭配服装,可做办公室女性的新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