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蜈蚣辫 升级当日系美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0: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日本潮志上的各种DIY的发型让人眼花缭乱,很多MM都纷纷选择丸子头、花苞头,而现今这样的盘发已经过时,编发在新的一季得到很多MM的青睐。“蜈蚣辫”曾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流行的发型,如今复古风潮又重新来袭,日系发型更将蝎子辫加入更多潮流元素,让你的发型看起来也不会像丸子头发型一样稚嫩,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起来优雅美丽。

  首先了解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掌握基本的手法,才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幻属于自己的发型。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1、2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1、2

  Step1:先将头顶的头发从左到右分成三份。

  Step2:将第3股头发先叠加在中间第2股头发上,接着再将第一股头发叠加在上面。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3、4
蜈蚣辫的基本编法步骤3、4

  Step3:辫完了一轮后,开始从旁边再拿一缕头发合并到第3股头发,再将其叠加到发束最上面。

  Step4:另一边也依照步骤三进行编发。

  掌握基本编法之后,接下来编辑推荐三款蜈蚣辫的盘发,加入潮流的元素,让你变身DIY发型达人。

  第一款:蜈蚣辫编发公主头

蜈蚣辫编发公主头
蜈蚣辫编发公主头

  发型点评:打造蜈蚣辫编发的公主头,前面圆润的look,给人简约利落的感觉,而发型后面打造成蜈蚣辫,发尾向内挽起,没有多余的头发散下来,整款发型优雅感十足,很有贵妇淑女范,很适合OL。

  潮流元素:蜈蚣辫加上淡淡的发色,时尚度立即出现,摆脱老气的感觉。

  打造步骤:

步骤1、2
步骤1、2

  Step1:按照基本的编法从头顶开始编起。

  Step2:一直编到脖子处,再用黑色橡皮筋固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