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灵活妩媚 资生堂2010秋冬发型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蓬松柔美却又果敢锐意。灵活新颖却又妩媚妖娆。惊人地鲜明对比,两种极端的印象相互交织。几乎遮住视线的前发,配合蓬松的侧发。流线型侧发在摇摆,从最新的波波卷发演变而来的发型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超越想像的格局,颠覆曾经的常识,轻展双翅,呈现那自由翱翔的翅膀,“Flap”。

  资生堂发布2010秋冬季发型展示SHISEIDO SEASON HAIR“Flap (振翅) ”

Flap (振翅)
Flap (振翅)

  “SHISEIDO SEASON HAIR”是由资生堂美容创意开发中心每年发布两次的原创发型。而资生堂美容创意开发中心集合了活跃于世界第一线的美发师。每一季的巴黎、纽约等国外展览会,资生堂美容创意开发中心都会派出创意小组前往,他们将在现场感受到的流行元素融入到他们原创的发型设计中。

  蓬松感的波浪式短发

蓬松感的波浪式短发
蓬松感的波浪式短发

  此次,我们提案的冬秋季发型,名称意味着"鸟儿振翅,意欲飞翔的“Flap(振翅)”,侧面有蓬松感的波浪式短发。在近几年流行的短发的基础上,进行不规则烫发改变原先沉重的面貌,使整体发型轻盈。我们提案这样的像是鸟儿要振翅高飞,轻松活泼的短发造型。

  融合不同形象为一体的设计

融合不同形象为一体的设计
融合不同形象为一体的设计

  服装设计采用不只要求简洁,将相对的风格、素材、颜色搭配使用,强调色彩明暗的变化,表现最前卫的设计风格。

  蓬松柔美却又果敢锐意,灵活新颖却又妩媚妖娆

蓬松柔美却又果敢锐意
蓬松柔美却又果敢锐意

  设计形象是“蓬松柔美却又果敢锐意。灵活新颖却又妩媚妖娆。”同时拥有不同的侧面,难以用一句话形容的魅力女性形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