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也梨花 10款夺目明星梨花头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0:07  爱美网

  导语:梨花头不愧是称全球最火爆的发型,红到至今任然不退潮,就连最忙碌的女明星纷纷都换了梨花头,想想多么的红火,如果你最近想改变你的发型,今天带来的十大女明星的梨花头发型可是最好的参考,总有一款适合你。

  hebe

hebe
hebe

  1、小巧可人的hebe最合中长发梨花头,能提升熟女的气质,而且能增高,又能凸显她迷人的魅力。中等个子MM最合适这款发型。

  何洁

何洁
何洁

  2、何洁中分的梨花头完美的瘦脸,而且显熟女的气质,俏皮的动作很妩媚动人。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3、张柏芝最近换的梨花头发型,优雅大气,甜美迷人,很有贵妇的气质。

  李湘

李湘
李湘

  4、辣妈李湘发福了很多,再次付出的她同样换了一头梨花头,甜美优雅,展现贵妇的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