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孔星博 做卷发我只需要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38  精品购物指南

  本期出镜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孔星博(嗜香如命的造型师)

  孔星博(嗜香如命的造型师)

  做卷发 我只需要10分钟

  曾经“累得要死编满头小辫,醒来却不是卷发女郎,头发蓬成一个球”。

  新发现:编发力道张弛有度才出型。

  POLLOW ME

  你真的又把徒手卷发想难了,除了把头顶一圈单辟出来,其他分区无非就是弄出上下层罢了。编发时秉着下层拧大绳(两股)、上层3股辫的卷发口诀,注意下层别惜力,把头发拉直扭紧才能从底层撑起整个发型。其实卷发成败最要紧是在头顶上,左右后的3股辫都得朝着脑后方向编,保你睡醒后散开的头发不会死粘着头皮。

  留心哦:一猛子编到发梢可不行,至少给头发留出3cm的余地吧,柔顺的发尾是最给发质提气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威娜创艺水晶造型液98元

  它很不错:威娜创艺水晶造型液98元

  说它是造型液不如叫它滋养液,维他命原B5和紫外线过滤元素才是达人爱它的原因。(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