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明星辣妈赚钱凶猛 赵薇要做现代女性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17  信息时报

  导语:虽然老公黄有龙身家丰厚,不过赵薇却不想只在家相夫教女。产后不过两月,她就现身上海电影节,而近日更动作连连,前日在长春电影节斩获影后,昨日又亮相深圳为某手机代言,据称代言价超过六位数。

赵薇和小浪
赵薇和小浪
赵薇
赵薇出席代言活动

  代言活动上,赵薇一身黑色短裙显得十分干练,现场粉丝十分热情,让她丝毫不担心所谓隐身一年影响力减弱的事情。近来赵薇工作安排频密,她说因为实在是推脱不开。她还高调表明自己想当现代女性代表,“同时兼顾家庭与工作”,显然不想只靠老公养。但对于大家关心的小宝宝的事情,事先主办方下了封锁令,而赵薇在发布会后即刻闪人,也没有给记者追问机会。

  心情:长春封后很意外

  对于凭借《花木兰》(赵薇版动画版)而在长春电影节上封后,当时她大发感慨,称2010年收获很大,并感谢自己的家人和爱人,“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很多的爱,和对我事业无私的帮助。”昨日再提起封后一事,赵薇表示自己最大的感觉是意外,“因为我本身是长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根本没想到会得奖,所以当时宣布我得奖时,真的是蛮意外的。”

  动向:导演处女作搁置

  完成一系列公开活动及商业代言后,赵薇将投入电影的拍摄当中,她说新片将于11月开拍,但就拒绝透露具体信息。另外早前公布的与台湾电视台合作的《爱在澎湖湾》本有望成为赵薇的导演处女作,昨日赵薇却表示相关项目已搁置,还在寻找另外的剧本。音乐方面,赵薇表示暂无新专辑推出,不过9月27日会发推上张专辑的实体CD。

  目标:当现代女性代表

  虽然最近很忙,赵薇就一副很忙很快乐的样子,她再次感谢家里人都支持她,此外她意有所指地感慨,“这里说些好的东西都没人说,坏的东西却传得很快。”她说虽然自己事业成功,但也不想冷落家庭,“我想两方面都能兼顾,做现代女性的代表,体现女性的价值。”

贾静雯接长发拍广告
贾静雯接长发拍广告

  相关:贾静雯陪女赚钱两不误

  酬劳:250万元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争女判决即将出炉。日前,贾静雯趁着女儿梧桐妹开学前,带着女儿及妈妈到北京拍了太阳能热水器广告。之前,贾静雯最被孙家批评的就是陪女儿时间不多,从去年赴美打官司后,她就不断推戏只接广告,她广告价码每支200万至2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2万至53万),反而比拍戏轻松。

  贾静雯这次拍热水器广告酬劳相当丰厚,250万元人民币轻松入袋;但更让贾静雯开心的是赚到女儿的赞美,因为她接上了长发,这让梧桐妹喜出望外:“这才是我漂亮的妈咪嘛!”之前的短发造型,被梧桐妹认为像班上的男同学。”不过贾静雯为了这头长发却费了不少时间,“造型师一片一片接,花了3小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