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惬意 街拍韩国美女10款优雅大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00  时尚网

  导语:街拍韩国美女14款优雅大卷发,闲暇时候轻松一下吧!老是把头发弄得一丝不苟缺少了一份悠闲惬意的感觉。来看看在韩国街头MM们都是怎样打理自己的发型的吧!

侧扎马尾
侧扎马尾

  点评:侧扎马尾,打造的是更加轻松的氛围,因为平时工作的原因未必有机会能够梳这样的发型,毕竟会显得突兀一些,但是在周末这样的一个时间,这样的发型是最受人关注的了。

浪漫的螺旋大卷发
浪漫的螺旋大卷发

  点评:浪漫的螺旋大卷发,根本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就能够让我们拥有这样的一款发型。

在发尾的大卷发
在发尾的大卷发

  点评:在发尾的大卷发能够让整个发型显得不会那么的单调,再加以我们还有发箍作为配饰,那么显得整个发型又非常的出挑。

毛线帽子加上螺旋大卷发
毛线帽子加上螺旋大卷发

  点评:毛线帽子加上螺旋大卷发。这是一款懒人打理发型的最突出的一款,其实在早晨起来要去出游的时候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那么这样的一款卷发就会帮你省去很多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