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示范今秋流行的6种潮流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21  嘉人中文网

  导语:秋意渐浓,凉爽的季节即将来临,那些在夏天会令人感觉累赘、闷热的美丽发型终于有了出头之日。看看明星们的精彩示范,这些漂亮的发型也非常容易实现,下面就教你DIY欧美明星的经典发型,不出3步你就能自己在家完美复制。

  光滑侧分

光滑侧分
光滑侧分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的直发虽然不够抢镜,但是不会让大家忽视掉她的裙子。这很符合今秋潮流的一个造型,发型本身不抢眼但是能衬托服饰达到完美的统一。

  HOW TO:

HOW TO
HOW TO

  第一步:仰起头吹干头发。用手指梳理头发,避免碰发根能保证发尾的清爽,因为经常摸头皮会促使它分泌油脂。

  第二步:用直板夹缓慢地从发根夹到发尾,侧分后喷上喷雾。

  松散盘发

松散盘发
松散盘发

  不论是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还是戴安娜-艾格伦 (Dianna Agron) ,她们的发型都走低调路线,但仍然不失为时尚的秋季发型,轻松的奢华感融入其中,丰富了整体造型。

  HOW TO:

HOW TO
HOW TO

  第一步:在湿头发上抹好摩斯,仰起头吹干。

  第二步:把头发每8cm左右分为一区,绕在中号卷发筒上打造明显的波浪感。不需要太明显的高度,但丰盈的头发效果会更好。

  第三步:在手心挤上发蜡,松松的把头发挽成发髻,最后喷上定型喷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