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龄显嫩 精灵女孩秒杀男生烫发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总是有许多MM认为烫发发型不适合自己,说烫发容易显老气,那你就OUT了,烫发发型分很多种,有蛋卷头烫发、外翻卷烫发、有梨花头烫发、还有螺旋烫发等等。同时要看你如何选对烫发,现在推荐几款精灵少女烫发发型。供你参考,总有款适合你!

短款蛋卷头
短款蛋卷头

  1、今年最流行的短款蛋卷头,在烫发发型中是最受宠的一款,齐齐的刘海,减龄又显嫩。最适合年轻一代的MM。

气质的外翻卷发
气质的外翻卷发

  2、气质的外翻卷发,凌乱在肩上十分的随性,配戴个性的礼帽,潮女味道十足,大大的眼睛粉嫩的妆容十分的有电力。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

  3、大波浪卷发,尽显可爱俏皮风,秀发随意在肩上,凸显了优雅的小淑女的气质。

齐刘海假发
齐刘海假发

  4、很明显这款是假发,如果不想去理发店,而且又怕头发烫老气了不如选择这款齐刘海假发,可爱又显年轻,而又为你展现了新的形象呢!

将发尾烫个小卷
将发尾烫个小卷

  5、如果你是中长发你可以学学这位MM将发尾烫个小卷,这样不会显老气,剪个齐刘海,更显小,而且可爱又俏皮呢!适合现代的少女。

卡哇伊的外翻卷
卡哇伊的外翻卷

  6、卡哇伊的外翻卷,带有公主的气息,金色的发色,潮流更有卡哇伊的感觉。搭配雪白的短裙公主味道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