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瞬间减龄 清雅动感微卷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06  PCLADY
图注三
清雅动感微卷短发

  Stlye4 清雅动感微卷短发

  发型重点:发尾微卷、蓬松随意刘海

  发型点评:让人不禁想触摸的飘逸卷发,空气感十足。明亮的色彩让头发倍增透明感,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女性的柔美。小性感的造型感让你更添魅力,俏皮的微卷也上你小性感中显的活泼,扮嫩和小性感都收获。

  扮嫩指数:★★★★

图注三
可爱娃娃齐刘海卷发

  Stlye5 可爱娃娃齐刘海卷发

  发型重点:挑染、动感卷发

  发型点评:动感十足的卷发与发色相配,亚麻棕色的底色,以脸周为中心做挑染,漂亮的发尾线条让发型整体透明感与立体感双收。加上经典活泼的齐刘海,让你的双眸更加神采奕奕,脸也显得更加的修长呢,如此梦幻可爱的芭比娃娃发型既减龄又瘦脸,更能彰显青春活力谁能不爱呢?

  扮嫩效果:★★★★★

图注三
俏皮少女甜甜短卷发

  Stlye6 俏皮少女甜甜短卷发

  发型重点:厚齐刘海、凌乱卷发尾

  发型点评:短发造型往往较之于长发更加灵动,简约的发型,清爽的感觉,这个初秋短发十足当道。同时也是扮嫩的首选哦,让你像精灵的少女在世间穿梭。带点凌乱感的短发让你青春无敌,浅浅一笑就能迷倒无数少男!

  扮嫩效果:★★★★★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