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嫩模安心亚百变发型赢得宅男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13  昕薇网

  导语:台湾当红的嫩模安心亚虽然是谐星出道,但是完美的脸蛋和身材,以及时而清纯时而性感的多变造型,仍然让令宅男们为之疯狂。

慵懒的卷发造型
慵懒的卷发造型

  慵懒的卷发造型,微微泛红的两颊,好像清晨刚刚起床一样,这套性感的写真图集不知成为了多少宅男的电脑永恒的桌面。

摩登性感的造型
摩登性感的造型

  摩登性感的造型,红唇抢镜,虽然盘发是高贵感的发型,可是古灵精怪的安心亚却把它演绎得俏皮感十足。

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
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

  变身打女的安心亚仍然不忘性感,大波浪卷发收起变身Bob头,两侧留出几缕头发,妩媚的眼神又迷倒一片男生。

复古感的Bob头
复古感的Bob头

  复古感的Bob头,十分适合圆圆脸的女生,有很好的修饰效果,如果你像安心亚一样不舍得剪掉长发,Bob的假发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