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扮嫩必看 学宋慧乔8款淑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4:50  ELLE中文网

  导读:美女都希望时间并没有在自己的面孔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每年都是青春靓丽的18岁。漂亮的脸蛋皮肤保养固然重要,但发型是美女的第二张脸,一个适合自己又显嫩的发型,会减龄5岁或以上。天生丽质的乔妹,一直都让人看不出她的年龄来,少不了她显嫩发型的功劳。让我们来回归一下,乔妹的装嫩发型吧。

图注三
减龄短发

  减龄短发

  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乔妹的短发造型清纯又减龄,成为减龄短发的范本。

图注三
齐刘海及肩短发

  齐刘海及肩短发

  齐刘海,内弯的及肩短发,让乔妹就像初中生一样年轻,若不是那对女人味的耳坠,谁会怀疑她的年纪呢?

图注三
BOB头

  BOB头

  乔妹最新一集的代言照片,可爱的减龄BOB头、弧形的刘海,使目光都集中在乔妹的巴掌脸上,那白皙细致的肌肤更让人猜不出她的年龄,减龄N岁。

图注三
细碎刘海

  细碎刘海

  细碎的齐刘海,扎起半马尾,简单的发型突出乔妹的干净清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