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熟女最爱 五款日本最爱的时尚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0:26  爱美网

  导语:也许你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职场的新人,或者你热衷于扮演优雅有品味的轻熟女,那你是否想要换个看起来不失成熟可有柔美可爱的发型呢?那下面为你介绍几款日本大热点的轻熟女的卷发发型,给你做为一个参考。

浓浓的知性美
浓浓的知性美

  搭配蕾丝或纱纺飘逸的服装,立刻散发浓浓的知性美哦~

  1.潮流的中长发卷发

潮流的中长发卷发
潮流的中长发卷发

  金亚麻色中长发卷发,潮流有个性,细碎而有弧度的刘海,很柔美而且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乱乱的发丝,慵懒中凸显了柔美的感觉。

  2.浅棕色的卷发发型

浅棕色的卷发发型
浅棕色的卷发发型

  最适合长脸女生的一款卷发发型,浅棕色的发色,时尚洋气,弧度的齐刘海能有很好的收敛作用,而且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整体造型时尚优雅是轻熟女的首选。

  3.优雅大气中卷发

优雅大气中卷发
优雅大气中卷发

  露出额头的卷发造型,这款发型的刘海顺直下来,打造出有份量的效果和相对较为整齐的分缝更加成熟,适合熟龄女士们。

  4.女人味中卷发

女人味中卷发
女人味中卷发

  A字线条的内卷长刘海,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层次感的发尾动感有型,随意的在肩上,优雅大气,凸显了成熟的女型魅力。

  5.金棕色微卷发发型

金棕色微卷发发型
金棕色微卷发发型

  中分仍然是打造美女气质的最佳选择之一,要做中分发型高低适宜的发线也是十分重要的,漂亮光洁的前额可以加好多分,要好好护理前额的肌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