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东京街头 5款发型圆脸MM最适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1: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由于自己的脸是圆脸,所以在发型的设上一直是个刺手的问题的。不一小心没有搭配好只会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大,,如何才能让圆脸发型完美的配合,问题在于圆脸型的女性脸部比较宽大,所以在选发型的一个要做到遮挡自己的下颚部分,脸庞两边最突出处。那就来看看东京街头的MM们是如何做到的,以下5款适合圆脸MM的发型。看看哪款适合你吧。

  STLYE1.自然长卷发

  发型重点:可爱齐刘海;自然卷发;棕色发色

自然长卷发
自然长卷发

  发型点评:长卷发发齐刘海,让五官摆放在最出众的位置。长卷发向外的弧度,不仅把脸蛋露出来,很好的修饰掉脸上的肉肉,还延伸至脖子,让人感觉更加青春甜美。自然齐刘海清爽自然,修饰了脸型还让人有纯真的感觉。

  STLYE2.时尚中分长卷发

  发型重点:长的中分刘海;丰盈自然的长卷发

时尚中分长卷发
时尚中分长卷发

  发型点评:长卷发发也不会过于沉闷和简单,轻盈的修剪与自然的卷度为长发赋予不少生气。华丽丽的卷发为你带来妩媚感,也让你增添了青春气息,是不是很好看呢。头顶下来还是比较柔顺,然后自然蓬松的卷发,而且这么长的卷发很是修饰脸型,把脸修的长了也小了。

  STLYE3.乖巧内卷发

  发型重点:空气感齐刘海;内卷的发尾;稍微过肩的长度

乖巧内卷发
乖巧内卷发

  发型点评: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相对于直直的头发,发尾稍微的卷曲产生了种微妙的变化,瞬间塑造甜美形象。将发尾稍微的内卷,使之显得自然,蓬松的齐刘海拂过眉下,呈现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哦。脸颊旁的发型也很好的修饰脸型,也显现你的魅力。

  STLYE4.可爱齐肩卷发

  发型重点:厚重刘海;发量中&多;齐肩的长度

可爱齐肩卷发
可爱齐肩卷发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好看在蓬松的卷发,蓬松的秀发从而对脸形有完美的搭配,厚重的齐刘海,很自然。整款造型适合两种脸形胖脸与长脸MM都适合呢!蓬松的发尾,微翘或内卷,自然有型,整体向前修饰脸型。齐刘海很柔顺,发量较多较厚重,发量较多的MM可以大胆试试这款造型哦。

  STLYE5.柔顺BOB头

  发型重点:侧刘海;柔顺BOB头;明亮发色

柔顺BOB头
柔顺BOB头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设计又是一款柔顺的BOB头,侧刘海将额头掩盖了一半,两边的鬓发盖住耳朵,对脸型有绝妙的修饰。俏皮的侧刘海将原来的小圆脸更精致的露出来,五官也更立体,时尚度大增。柔顺发丝的发型,让MM看起来迷糊又可爱,小圆脸的MM最合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