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脸上有婴儿肥 明星调整发型变减肥利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0:08  爱美网

  导语:很多妹妹脸上原本很漂亮,但往往被脸两边的婴儿肥毁掉,怎么办?减肥不吃饭不靠谱,都知道脸上肉最难减,去打瘦脸针?很多人经济条件并不允许,其实大可不必费劲周折折磨自己,只要做好发型,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瘦脸效果!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看过还珠格格的网友,还记得她那时候的婴儿肥脸吧,就算她怎么减肥始终给人脸蛋圆圆的感觉,而且她属于一吃就胖脸的人,她也曾经用过瘦脸霜,但是没有任何效果,不过现在的她已经脸蛋已经不见婴儿肥了,排除她打针的嫌疑,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发型,一个好的发型的确可以调整脸型。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美艳又动人,充满了春的气息,很多女孩都很追捧她,不过韩国女星都有一个通病就是脸蛋上都是肉肉的,虽然并不影响整体容貌,但是如果能有一张瘦点的脸就更好了,宋慧乔也是利用发型来遮挡一些脸颊的婴儿小肥肉。

  文根英

文根英
文根英

  韩国曾经的“国民妹妹”文根英从内之外都散发着浓郁的女人味道,不过她也是有婴儿肥的困惑,尤其是脸蛋上的肉看着就很多,不过她也自有一套,用长发来遮挡脸上的肥肉是明智的举措。

  尹恩惠

尹恩惠
尹恩惠

  名副其实的婴儿肥脸蛋,甚至有些双下巴,但是喜欢刘长发的她,正好利用这点来拉长自己脸部的长度,使人看上去显得变瘦了一些,虽然不是翻天覆地的变瘦,但是的确看着舒服些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