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标致俏皮 Angelababy装嫩百变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0: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游走于时尚界娱乐圈的Angelababy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嫩模,而是独居潮流色彩的时尚先锋!更多的人把她看作是模特界的“神”,而她的日系风格又超级受到年轻女孩的喜爱。

大波浪卷发配合发绳与大花朵的发饰
大波浪卷发配合发绳与大花朵的发饰

  大波浪卷发配合发绳与大花朵的发饰,相当有波希米亚的异域风情,使baby的混血儿的标致五官更为出挑。

四六分的斜刘海
四六分的斜刘海

  四六分的斜刘海,浪漫蓬松的大波浪侧向一边,使得整个造型知性中带点妩媚的感觉,我们的嫩模都要长大了。

大波浪卷发搭配毛线帽
大波浪卷发搭配毛线帽

  秋冬自然是少不了毛线帽,大波浪卷发搭配毛线帽,保暖又时尚,一定成为这个秋冬的宠儿。

圆顶礼帽
圆顶礼帽

  Angelababy的帽子搭配总是有新鲜的感觉,这一定圆顶礼帽给人感觉有些硬朗的俏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