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发诱惑 十位偏爱黑发的欧美大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0:05  嘉人中文网

  导语:不知道起初有多少人会觉得金发姑娘染成黑发会很奇怪?但是实际上却有相当一部分欧美明星是十分适合黑发色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不管出多少张专辑都是以黑发为主;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前阵子出狱拍的大片就变身黑发继续诱惑;看来,真的有不少欧美明星都爱上了黑头发!

  1、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印象中的Katy Perry就没怎么有过浅色头发的时候,大多数都以黑色出现。

  蜜糖黑色的长发总是弄得卷卷的,配上夸张的眉毛和红唇,总是让人觉得有股back to 70th的韵味。

  不管是齐齐的刘海还是服贴在额前的麻花刘海,Katy Perry这位加州姑娘的造型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

  2、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染回黑发的Lindsay Lohan画着妖冶的妆,突出了她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

  3、莉莉-艾伦(Lily Allen)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

  这位英国的天才“小胖妞儿”从出道至今也大多数都以黑发出现在众人眼前。

  随意分开的刘海加上浓浓的眼妆,让Lily Allen从内到外散发着一股不羁的味道。

  4、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蕾哈娜

  Rihanna也是欧美街拍最主要的对象之一了,尤其是近些年,虽然造型多变但是却好评如潮。

  看着现在她红红的头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记得她也曾经染过黑色。

  Rihanna其实还是比较适合短发的,蜜色肌肤配上黑色短发,这种看似中性的搭配不是每个人都能演绎出女人味风情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