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把手教你 时尚短发编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0:12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星最喜欢的编发造型从去年一直火热到今年,然而温度不仅没有减退更是有渐渐凶猛起来,然而到底编发这个好早之前被人们认为是乖乖最适合的发型怎样变得如此潮呢,今天就教大家一款短发的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的造型会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特别的有质感,而且短发不再沉闷,也不再单调,而是显得更加的丰富。

  Step 1 卷发棒卷发

卷发棒卷发 卷发棒卷发

  先用卷发棒把两侧的头发做一个卷度,这样会让发型打造起来更加的顺畅。

  Step 2 头发分缝

头发分缝 头发分缝

  我们用手自然的把两边的头发进行分缝,不要太过于刻意,随便分开即可。

  Step 3 编发

编发 编发

  我们用楔子辫的编发来对头发进行仔细的编发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