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牛仔裤+冬靴 王菲混搭范PK欧美明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5  嘉人中文网

  导语:不得不又把天后搬了出来为我们示范今年冬天最热门的冬靴搭配法,谁叫最近王菲出镜率这么高呢?没有了天后犀利的气质,这次王菲的混搭很文静很学院派,而纵观地球那半边的欧美女星们,一个个利用高跟靴与牛仔裤又一次将美腿展现在大家面前,不过这次到觉得这次王菲的搭配虽简单,但是无论逛街、上班、约会都可穿着,可谓是百搭的一身。

王菲的混搭很文静很学院派
王菲的混搭很文静很学院派

  大大的耦合色围巾占满了整个上半身,遮盖了单调的黑色外套。随意的系法让围巾充满层次感,似乎除了鞋带,身上最复杂的也就只有这条围巾了。枣红色的系带复古靴正是今年的潮流,搭配黑色牛仔裤起到恰当的点缀效果又不张扬。

瑞秋·佐伊 (Rachel Zoe)
瑞秋·佐伊 (Rachel Zoe)

  好莱坞最红明星造型师当然会把最好的造型留给自己。黑色的一身稍感沉重,流苏包包很好的增加行进间的轻盈感, 搭配一双高跟皱褶短靴,帅气十足。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被誉为新一代凯特·莫斯 (Kate Moss) 的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当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同色系的黑色打底裤搭配长靴,将双腿打造的纤细无比。上身皮草加身,更显气质。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 的LOOK绝对一直是我们正面教科书。这一身相当低调普通的着装却凸显了她无人能及的笔直美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