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柔美婉约 9款发型打造甜美淑女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0:1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款成功的发型往往可以将甜美的淑女风范打造的不拘一格。柔美的发型伴随优雅曼妙的身姿,让人不禁叹为观止!今天带来了9款浪漫发型,让你气质大翻身。

  大波浪卷发的经典造型

大波浪卷发的经典造型 大波浪卷发的经典造型

  发型点评:此款发型是大波浪卷发的经典造型,超长的发长是许多MM梦寐以求的长度。外翻大波浪卷发浪漫甜美,搭配带花的发带,让整个造型洋溢着波西米亚的风情。

  温柔性感的大卷

温柔性感的大卷 温柔性感的大卷

  发型点评:温柔性感的大卷,中分的刘海凸显了模特的气质,深巧克力的发色让发丝看起来更加柔滑、飘逸动感。

  柔顺的巧克力发色

柔顺的巧克力发色 柔顺的巧克力发色

  发型点评:柔顺的巧克力发色加上中分式中长大波浪卷发,发尾的卷度采用外翻的卷法,搭配上时尚帅气的草编小礼帽,让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

  中分的外翻刘海

中分的外翻刘海 中分的外翻刘海

  发型点评:中分的外翻刘海自然垂落在颧骨的两侧,具有瘦脸的效果的同时凸显了精致是五官。蓬松简洁的盘发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带着一丝慵懒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