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2款公主式盘发 平凡变女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0:2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发型能直接影响个人形象,所以很多人对换发型都有一定戒心,没有足够把握都不会随便剪发、烫发。可是又希望换个新形象,那么就一起来DIY2款公主式盘发,既可以避免你剪发后后悔,又能换个新造型。

紫色情迷假发盘发 紫色情迷假发盘发

  第一款:紫色情迷假发盘发

先将长发束成马尾 先将长发束成马尾

  Step 1 先将长发束成马尾,但前额头发可以有点点松松的效果。

束成辫辫 束成辫辫

  Step 2 之后可加上一小撮紫色假发混在马尾之内,然后束成辫辫。

卷起束成一小髻子般 卷起束成一小髻子般

  Step 3 最后,再卷起束成一小髻子般,之后才可加同色系的紫、黑色头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