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易学聚会发型 让你与众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0:39  爱美网

  导语:谁都想成为party上最受瞩目的焦点,面对喜欢的男生是不是更想吸引他的目光,让他对平常默默无闻的你刮目相看心跳加速,10款简单易学的终极欢迎发型现在就为你推荐。

  甜美系三股编发

甜美系三股编发 甜美系三股编发

  焦糖发色营造出冬日温暖感觉,甜美系卷发造型好想让人拥入怀中,斜斜的发尾不经意露出部分颈部满溢出微熟性感味道,这就是最想要的party发型呢。打理时抓出后脑大部分发丝采用蜈蚣辫编发,从左边开始编至右侧,编发时注意后脑高度,防止出现扁塌视觉,完成编发后用个可爱头饰点缀,留出耳前发丝。

  淑女系丸子头

淑女系丸子头 淑女系丸子头

  mm们最爱的居家丸子发型如何将其改造成就连party也非常受用的可爱发型呢,其实只需要几件工具就能实现,先用中号卷发棒将全头发上举,卷度不易过大,然后收起至头顶的最高处,盘发前先用梳子向下刮松增加发量,让丸子看上去饱满富有分量感,并用假三股编发装饰在丸子底部。为了凸显优雅气质,在侧面佩戴可爱的花朵发饰,颜色可以挑选白色,黑色,米色等素雅色系。

  成熟系时尚盘发

成熟系时尚盘发 成熟系时尚盘发

  蓬松氛围地营造可以有效摆脱盘发的老气&过时感觉,大气简单的盘发能让成熟系女孩更显韵味,将向后收起的刘海做出蓬松高度单边留出部分发丝,清爽不失妩媚气质,盘起的造型高度越高,活泼感&年轻感就会越明显,即使画上较重的眼妆也不会给人强势的感觉哦。

  性感系大波浪卷发

性感系大波浪卷发 性感系大波浪卷发

  女生不经意将发丝拨至一边的做法可是会让所有男生失去抵抗力,所以充满丝丝性感味道的大波浪卷发怎么可以错过,利用中分发型加强性感氛围,烫卷后抓起整体的1/2发丝并将内部刮松斜扎在一旁,再将剩余发丝做个小小的收拢披在一侧,抓出蓬松感觉,深棕色发色也是不易被流行淘汰,如此让男生心跳的性感发型是不是轻易就掌握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