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直发回潮 6款秋冬浪漫瘦脸发型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8:12  嘉人中文网

  导读:直发回潮,不论你是哪类范儿,都不能错过基本款的直发,其实,只要发型够有造型,直发也能打造出卷发般的柔美和浪漫,不信,下面6款发型,绝对让你心动。

图注3 齐刘海直发

  齐刘海直发

  适合脸型:倒三角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任何

  发型解读:整款头发都非常的顺直,而且抛光的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在发尾的地方不能够过于死板,可以用那些柔顺秀发的产品让整体的发质看起来更加的柔软。

图注3 蓬松感直发

  蓬松感直发

  适合脸型:方形、倒三角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较多

  发型解读: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一定要有较多的头发,否则整体的头发贴在脸的边缘上会给人一种非常假的感觉,而且还非常的不自然,在打造的时候尽量用吹分机用倒吹的方式,能够增添头发的蓬松度。

图注3 长刘海直发

  长刘海直发

  适合脸型:圆形、倒三角形、椭圆形、方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一般

  发型解读: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这款发型上的刘海的部分非常的至顺而且还长,能够对脸型有一个非常好的修饰的效果,特别是方形脸以及椭圆形脸。

图注3 清爽中分直发

  清爽中分直发

  适合脸型:方形、倒三角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一般

  发型解读:现在流行烫发,但是清爽的直发并没有被人们忽视,反而是有要回头的趋势,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这样的时尚感会非常的强烈,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用红褐色的发色增添整体发型的跃动性。

图注3 厚重刘海直发

  厚重刘海直发

  适合脸型:圆形、倒三角形、椭圆形、方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任何

  发型解读:厚重刘海大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而且带来了甜美的效果;刚越过锁骨的中长发,显得很温柔可爱;棕色发色具有光泽度,发尾的内弯大卷成功地摆脱了直发的呆板,制造出整个发型的饱满感,是直发和数位烫发的结合范例。

图注3 丸子状直发

  丸子状直发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

  适合发质:普通

  适合发量:普通

  发型解读:有点类似日本模特田中美保的发型,可是深发色带出了多一分的型格,干净利落;应用棕色高光挑染融入暗棕色中,使原本沉重的深发色变得跳脱轻盈,两侧刘海和额前的斜分刘海相配合,有放大瞳孔美目的效果。平时打理只需应用发蜡,把头顶蓬松感带出,用吹风机吹成充满空气感的丸子状即可。(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