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VB台庆颁奖礼 女星发型玩转前卫与复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0:09  爱美网

  导语:秋冬季复古风大肆盛行,就连活跃在时尚一线的TVB女星也纷纷效仿,在年度台庆颁奖典礼上,女星发型颇具看点,由邓萃雯领衔的复古风潮贵气逼人,而后辈的前卫look同样看点十足。

邓萃雯 邓萃雯

  邓萃雯凭借《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再次蝉联影后,估计深受剧中人物影响,大走复古风的波浪卷发别有一番风味,配以精美红唇妆容,高贵优雅,堪称当晚复古路线的佼佼者。

可人儿胡定欣 可人儿胡定欣

  可人儿胡定欣小姐当晚宛如深海精灵,1/9分刘海直发盘发造型,清爽干练,结合这袭性感深v晚礼服,轻盈飘逸,只可惜缺少闪耀珠宝来呼应。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小姐不仅在演技上得到大家的认可,在人气上也堪称第一,这袭性感透视蕾丝裙装正贴合时下流行趋势,个性前卫的发髻处理,让五官立体深邃,整体造型也更加耐看。

杨怡 杨怡

  杨怡的火红裙装正象征着当今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个性帅气的短发前卫十足,尤其是那悟空式三角刘海,时尚气息来势汹汹,架势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