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复古黑色BOB头 今季最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0:23  瑞丽女性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复古美妆潮流经久不衰,黑色bob头、红唇、上扬沿线、法式美甲……这些元素都将是未来最时尚的潮流。

  复古造型

复古造型 复古造型

  今季最流行的发型最近最炙手可热的加拿大籍国际超模可可·罗恰(CocoRocha)也为Glow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摆脱了以往扮鬼脸的Pose,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发型和彩妆带给了我们。

  复古黑色BOB头

复古黑色BOB头 复古黑色BOB头

  黑色齐刘海的BOB头和黑色烟熏妆将会席卷整个时尚界。

  复古黑色BOB头打理方法:

  step1

step1 step1

  洗发后用吹风机吹,先从头发内侧吹,使头发蓬松。干到一体定程度后,用那种圆筒型的梳子把头发微微向内卷着,用吹风机对着那个卷吹,一束一束慢慢卷着吹,不要一下子卷一大把头发。

  step2

step2 step2

  彻底吹干后上一点让头发蓬松的发蜡(放在手里打匀再在头上抓出想要的效果,也要处理一下发尾,弄出一点发丝,有飘逸感),想持久点可以喷定型水。记得不要用梳子梳,否则会很塌很死板没有层次感。

  step3

step3 step3

  直发,在家用弹力素就可以了,不可以用发蜡等硬硬的没有质感。

  BOB头再次回归

BOB头再次回归 BOB头再次回归

  20世纪60年代沙宣设计的经典BOB头,清新自然又易于打理,成为一个时代的流行趋势。而今年随着复古风的到来,BOB头再次回归。平齐的刘海儿,露出耳垂的长度成为众多明星的最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