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甜美 东京街拍10款乖巧青春直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0:14  时尚网

  导语:直发的MM都会给人一种干净清纯的邻家女孩的感觉,而且直发造型还很经典、不会过时,现在为你搜罗了东京街头最好看的10款青春直发,总会一款适合你。

  棕色及肩直发

棕色及肩直发 棕色及肩直发

  棕色是最保险的发色之一,既显得皮肤白皙,又给人一种时尚感。及肩的直发BOB头,显得恬静乖巧不呱噪。

  中性风直发

中性风直发 中性风直发

  直发同样可以很帅气,戴上一顶特别的机车帽即可。而把头发都拨到一边肩上,就会在中性风中散发出性感的女人味。

  柔顺的中长直发

柔顺的中长直发 柔顺的中长直发

  柔顺的中长直发垂在肩头,给人一种宁静乖巧的感觉。圆形的刘海很好地修饰了MM的脸型,而脸侧一缕较长的刘海贴在脸上,起到小脸的效果。

  中分不对称直发

中分不对称直发 中分不对称直发

  中分的长直发,会显得成熟,所以MM选择在发尾做一个不对称的处理,使沉闷的长直发有了活力。如果,中分直发做染发的话,颜色一定要挑好,选择与自己皮肤相配又不显老的发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